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忘记密码 注册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员管理  >> 会员动态  >> 查看详情
会员管理

陈健:物业提质融合创新论坛分众传媒热议融合创新与发展

来源: 中职协物业经理人  日期:2018-12-21 12:46:13  点击:  属于:会员动态

 
 1215日,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物业经理人分会第一届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物业提质融合创新暨物业管理人才发展高峰论坛在古都西安举办,分众传媒副总裁陈健应邀出席,并做《分众传媒创新与变革》主题演讲。

    陈健在演讲中表示,企业有多大,取决于你能帮合作伙伴做多大,企业的市值取决于你创造的价值,我们只能在为别人创造价值的时候实现自己的价值。

   分众传媒的源起首先是来自于价值创新,抓住了一个趋势,过去十五年中国最大的改变就是城市化,城市化最基础的设施就是电梯,所以分众电梯媒体成为“引爆城市主流人群”的基础设施。分众电梯媒体影响“关键人群”——中国2亿城市主流风向标人群,占据了公寓楼办公楼电梯等“核心场景”,成为高频到达集中引爆品牌的“基础设施”。

广告是一种反人性的东西,没有人愿意看广告,消费者看电视都是看节目,看手机主要是看资讯、内容,没有人喜欢去看广告。但是消费者会在什么时候看广告呢,比如说等电梯、坐电梯的时候会主动看,因为那个时候广告不是打扰,而是帮人打发无聊的时间。所以分众传媒让广告回到了一个它应该去的场景,对消费者不是打扰,对广告主是更有效率的传播形式,也为物业服务企业、社区业主创造了一定的经济收入,而且形成了多方共赢的局面,这就是分众存在的价值。

    因此,分众传媒频繁获得客户与行业的多维认可,这份超强的战略价值,正是分众十余年来深耕电梯媒体市场所带来的。作为一种场景媒体,分众传媒还在不断地更新产品技术,新的电梯电视屏幕支持智能广告监测和WiFi热点分析,建立了云端实时收视率数据、同源跨屏优化系统和精准人群投放系统,电梯海报也更新成大版,在电梯空间内产生更为震撼的广告效果。

    分众坚持追求长期发展和多方共赢的原则,不追风口,不忘初心,不盲目投资,相信自己的专业,所有的事情要共赢,然后不断的迭代,做到可持续。公司的初期目标是为了创造利润,在进入发展中期以后,目标是和用户、客户、合作伙伴一起发展,实现共赢。此外,分众还搭建起乡村儿童教育、孤贫大病儿童、公益宣传等多个公益领域,分众人希望以身体力行的方式来承担更多的使命和责任。

作为全球最大的电梯媒体和影院媒体集团,分众正在迈向覆盖500个城市500万个终端每天到达5亿城市新中产的目标。随着经济全球化和中国出海热潮,分众目前已在韩国、新加坡、印尼等地成立海外公司,将电梯媒体的影响力扩大。在全世界范围内,纽约广告节向分众颁发“最具价值媒体大奖”,在伦敦国际广告奖中分众荣获了“实效媒体大奖”,分众原创的电梯媒体商业模式赢得了世界的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