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忘记密码 注册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分会活动  >> 通知公告  >> 查看详情

关于中职协物业经理人分会走进斯马特物业活动沙龙通知

来源: 中职协物业经理人  日期:2018-07-03 10:55:58  点击:  属于:通知公告
 各会员、会员单位及物业同行:
      为了加强协会与会员单位之间的沟通与了解,更好的为会员提供服务,并为会员之间提供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物业经理人分会兹定于7月6日(本周五下午2点),走进会员单位“北京斯马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座谈。
座谈会内容:
1.、了解斯马特物业企业文化精神及服务特点。
2.、学习斯马特市场运营管理秘诀。
3、 探索医院物业服务的奥秘。
4 、斯马特物业对医院物业服务的独到见地。
        有意向一起参加交流学习的会员,可与分会秘书处穆秀鸽联系,电话:18601203219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岭南路36号广东大厦8幢七层
斯马特物业简介:

    北京斯马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斯马特),自2003年10月27日成立,一直不断进取,挑战自我,凭借雄厚的企业实力、高素质的管理人才、全新的服务理念、丰富的行业经验、优秀的管理模式,已树立起优良的物业管理形象。在不同类型的物业及设施运作方面,为客户提供着高标准、高质量的物业管理服务,是一家国内物业管理行业中具有实力和成功管理经验的专业公司。公司现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荣获“物业服务特色企业”(医院物业)。是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理事单位,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医院物业团体标准起草单位。
 
斯马特为客户提供服务包括:专业保洁、专业安保、设备运行与维护、消防中控管理、车场管理、专业电梯、会议接待、客户服务、园林绿化与养护以及其他项目服务在内的多元化、全方位的直接项目管理和服务。在医疗市场,我们还提供护工、病人及病历、标本的运送服务、洗衣及麻织品分发及配餐服务等。
公司精神:专业铸就品质,敬业赢得尊重
公司核心价值观:把爱心与服务献给客户,把技能与尊严带给员工
公司理念:在不断帮助人发展的过程中,实现客户、公司和员工共同成长。
我们的使命:为客户提供基于价值和成果的专业的综合服务解决方案,提升客户在非核心业务上的管理和服务品质,从而使客户能够专注于自己核心业务,提升客户在市场上的综合竞争力和持续发展力。
 
总经理寄语:我真诚地希望我们斯马特公司全体员工,时刻不要忘记对客户的责任,不要忘记对员工的责任,更不要忘记对社会的责任。
我们斯马特公司将一如既往地怀着感恩的心,专注于物业、高档写字楼,为我们的客户能享受到高品质的管理和服务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