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忘记密码 注册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分会新闻  >> 查看详情
新闻动态

中职协物业经理人分会会长李占军走进辽吉黑和行业交流

来源: 中职协物业经理人  日期:2018-04-22 07:59:54  点击:  属于:分会新闻
3月12日中职协物业经理人分会会长李占军走进辽吉黑进行行业交流
    阳春四月,枯黄的原野变绿了。新绿的叶子在枯枝上长出来。阳光温柔地对着每个人微笑,鸟儿在歌唱飞翔。花开放着,红的花,白的花,紫的花。星闪耀着,红的星,绿的星,白的星。蔚蓝的天,自由的风,梦一般美丽的爱情。
中职协物业经理人分会会长李占军走进了辽吉黑三省进行行业的友好交流和走访,同时中职协物业经理人分会和法眼云律集团联合推出的2018年物业红色之旅,免费为物业行业推出公益讲座,走到哪里推到哪里,为物业企业员工、为业主进行普法培训,让物业企业依法合规的做好服务。

同时也对中职协物业经理人分会发起的“520物业经理人节”进行宣传,希望更多的物业人走进发起倡议的队伍里来,共同为提高物业人的综合素质和社会地位而努力!
走进了哈尔滨物业管理协会和住会副会长甘鸿进行交流!

在大庆进行半天的物业公益培训,分享了如何做好以一名优秀的物业经理人!

哈尔滨的物业同行朋友进行交流。




大庆物业管理协会会长、高新物业总经理李振海先生进行交流并达成战略合作。(下图)

走进吉林市和行业朋友进行友好交流。(下图)

拜访了辽宁省物业管理协会安秘书长和专委会领导。(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