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忘记密码 注册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分会新闻  >> 查看详情
新闻动态

中职协物业经理人分会第一届第五次常务理事会在天津举办

来源: 中职协物业经理人  日期:2019-03-06 10:55:38  点击:  属于:分会新闻
主持人:王育华        记录:穆秀鸽
时间:2019.2.23          地点:天津市河北区律纬路诺德中心17层
应参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共计33人,实际人数21人,参会人员符合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物业经理人分会工作条例要求。
参会名单:李占军  王育华  陈 猛  赵 清  贺 捷  焦宏宇  赵连生  夏苍旻  马云龙  张卫兵  邱 浩  张 森  李宏江  赵庆国  惠文胜  何公帅  李洪波  卢 铭  张卓雄  祝国安  陈 健  张晓阳(副秘书长)  穆秀鸽(秘书) 
缺会名单:郭志仪  周 辰  刘培庆  王 斌  刘国才  郝立新  李建兵 尹若芹  朱艳东  卫卫  吕佳  周华斌
会议内容:
王育华秘书长主持了中职协物业经理人分会第一届第五次常务理事会的召开。
李占军会长就2019年520物业人节的主题拟定及工作安排和部署、成立物业产业联盟集团的方案的论证和决议、编纂《中国物业职业经理人标准》课题组的成立、2019年分会会员发展规划、成立中职协湖南省会员服务中心的具体决议、2019年分会其他工作的安排、和其他常务理事的提案等具体内容与各位常务理事进行了讨论。形成决议如下:
一、关于2019年520物业人节的主题、工作安排和部署
1、 应分会副会长(合肥鸿鹤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马云龙邀请,经本次常务理事会议通过,2019年520物业人节大型活动地点定于合肥举办,由中职协物业经理人分会主办,合肥鸿鹤物业管理集团承办,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为指导单位。
2、活动主题拟定为:党建引领,追梦物业人。
3、活动时间定为2019年5月18日一整天,上午论坛为主,下午主节日活动,各位理事积极邀请行业大咖参会或者参与论坛。5月19日可自愿参加大会会务组统一安排的一日旅游线路(费用自理)。5月18日晚宴统一收取宴会费用100元/人。
4、本次活动参会人员拟定为350人左右,提前做好活动宣传工作。
5、本次活动将设定奖项评选:
A、2019年度全国优秀物业经理人;
B、全国十佳动感物业人;
C、全国物业服务之星。
6、成立筹备组,请各位常务理事报名参与或者推荐报名。
7、鸿鹤集团马道升总经理负责解决场地、团建旅行社、女主持人、媒体。
二、关于成立物业产业联盟集团的方案的论证和决议; 
1、由分会常务理事(泊头市海润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卢铭提议,在分会的领导下成立物业产业联盟集团,各企业可自愿参加,将内部资源优化整合,形成产业联盟形式,提高企业的竞争能力,解决各小企业单打独斗身单力薄的弱势局面,以实现合作共赢。
2、李占军会长建议重新在工商部门申请主册成立新的集团公司,不能用任何已经成立的公司来运作,以免带来不必要的法律纠纷。
3、物业产业联盟集团由赵清副会长负责,卢铭牵头,张森、李宏江、王斌华共5人负责拿出策划方案。
三、关于编纂《中国物业职业经理人标准》课题组的成立;
物业职业经理人必须要有自己的标准,分会将根据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四个工作指引来编纂《中国物业职业经理人标准》,由陈猛副会长负责纂写标准和专家组人员的筹备组织工作,常务理事张卓雄负责出资赞助,各位常务理事自愿报名参与。
四、关于2019年分会会员发展规划;
1、分会会员发展逐年上升,但也有流失,各常务理事要发挥作用努力推荐会员入会,利用大型活动做好分会宣传工作;
2、要大力加强河北、山东、广东、云南等地区会员的发展;
3、2019年会员发展目标500人。
五、关于2019年分会其他工作的安排;
1、物业分会2019年会员大会地点将定在湖南长沙举办。
2、每月各地可拟定主题举行小型物业研讨沙龙活动 。
3、分会将多开设物业中层管理人员的实操培训课程。
六、 关于成立中职协湖南省会员服务中心的具体决议;
湖南地区会员发展情况良好,2019年年底在湖南长沙举办会员大会时,启动湖南省会员服务中心成立仪式。
七、常务理事的提案决议;
1、由夏苍旻、李宏江负责成立公益捐赠板块的工作;
2、设宣传部,对于各企业在分会公众号上面的宣传工作、人力资源方面的工作由贺捷副会长来负责部门工作;
3、陈猛副会长负责收集国家政策方面的信息;
4、分会设立法务部,由左麟童负责本部门具体工作。
5、根据分会工作条例一年内三次不参加会议和活动的常务理事,要给与降级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