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忘记密码 注册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分会新闻  >> 查看详情
新闻动态

2019年全国现代服务业人才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520物业人交流联谊会在合肥落幕

来源: 中职协物业经理人  日期:2019-05-29 11:04:31  点击:  属于:分会新闻

 由中职协物业经理人分会主办的2019年现代服务业人才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党建引领追梦物业人全国520物业人节交流联谊会于5月19日在安徽合肥市梅里美假日酒店举办,上午的论坛由中职协物业经理人分会会长李占军主持。

本次活动得到以下单位的大力支持:

承办单位:

合肥鸿鹤物业集团有限公司、中职协物业经理人俱乐部、分众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中物职联信用评价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北京职业经理人协会、安徽省职业经理人协会、安徽省物业管理协会、安徽省清洗保洁行业协会、安徽省家庭服务业协会、辽宁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湖南省房协物业专委会、兰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银川兴庆区物业管理协会、cnwuye.com中国物业网、江西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本次活动的参会嘉宾:

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副会长 徐宏光先生

安徽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会长凌宁女士

安徽省职业经理人协会秘书长吴义海先生

安徽省清洗保洁行业协会秘书长骆念华先生

合肥鸿鹤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马道升先生

辽宁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秘书长安俊峰先生

兰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会长张勇先生

复旦大学EDP中心特聘讲师、清华大学客座教授赵治侠教授

安徽中特律师事务所业主物权与调解中心主任凌德庆先生

中物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香港公开大学讲师唐子健先生

江西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副秘书长熊婕安女士

湖南省房地产业协会物业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   周金强先生

北京市社会公信建设促进会秘书长王大飞女士             

      上午论坛第一项由安徽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会长凌宁女士;安徽省职业经理人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吴义海先生;安徽省清洗保洁行业协会秘书长骆念华先生;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合肥鸿鹤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马道升先生分别做了精彩的致辞。
 

 

复旦大学EDP中心特聘讲师、清华大学客座教授赵治侠先生做了精彩的分享《货币金融与贸易战》引得大家阵阵掌声,让我了解了为什么要打贸易战。

 

中物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香港公开大学(李嘉诚专业进修学院)讲师、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国际 设施管理学会(香港)专业会员、金锁匙国际联盟顾问唐子健先生做了别开生面的专题分享《现代服务业职业经理人的发展之路》让我们了解到现代服务业职业经理人的发展方向

 

     论坛的最后一项圆桌对话环节现《代服务业人才发展创新之道》有李占军主持,参加论坛嘉宾由之平物业副总裁李建兵先生、安徽生职业经理人协会秘书长吴义海先生、安徽中特律师事务所业主物权与调解中心主任凌德庆先生  辽宁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安俊峰先生、兰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会长张勇先生。

各位嘉宾就现代服务人才现状如何(是否人才匮乏,是否从数量及质量满足行业需求)、现代服务业人才如何发展及发展方向(具体人才和选拔、培养、使用、适应性、方向等)、如何结合行业特点进行创新和跨界(嘉宾结合自身特点进行阐述)、之平物业对企业管理人才如何进行培养和能力提升、业主自治后的管理人才如何培养?等问题进行了精彩分析和讨论。

     下午14点由中职协物业经理人俱乐部主办党建引领追梦物业人第二届520物业人节交流联谊会在合肥鸿鹤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选送的开场激情水鼓声中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