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忘记密码 注册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分会新闻  >> 查看详情
新闻动态

中职协物业经理人分会第一届会员大会第六次常务理事会在京召开

来源: 中职协物业经理人  日期:2019-09-09 16:04:12  点击:  属于:分会新闻

中职协物业经理人分会

第一届第六次常务理事会会议纪要
会议主题:第一届第六次常务理事会会议    
主持人:王育华        记录:穆秀鸽
时间:2019.9.7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新兴宾馆三层第五会议室
应参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共计35人,实际人数27人,参会人员符合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物业经理人分会工作条例要求。
参会名单:李占军  王育华  陈 猛  赵 清  焦宏宇  夏苍旻  周 辰  张 森  何公帅  卢 铭  张卓雄  张卫兵  刘国才  吴光烈  郝立新  尹若芹  朱艳东  卫 卫   吕 佳   姚长生  刘培庆  王 斌  邱 浩  惠文胜   祝国安  张大宪  穆秀鸽(秘书)
缺会名单: 贺 捷  郭志仪  赵连生  陶 瑞  张 勇  李宏江  李建兵  赵庆国   陈 健  李洪波  周华斌
会议内容:
王育华秘书长主持了中职协物业经理人分会第一届第六次常务理事会的召开。
一、李占军会长就分会上半年工作做了汇报总结:
1、主要是2019年上半年的物业公共设施设备管理经理人培训,和辽宁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合作物业项目经理的强化集训。
2、对在合肥举办2019年520大型活动、烟台长岛交流联谊会、内蒙古锡林郭勒等进行总结。
3、分会所属的中职协物业经理人分会网站、全国服务业信用信息平台、中国物业行业人才网、中职协物业经理人分会公众号、中国物业经理人社区公众号、中物职联信息平台公众号以及今日头条号的运行情况做了汇报。
4、对走访各会员单位和各地商协会的交流情况进行总结,以及他们的需求点。
5、对分会目前的发展现状和存在问题进行总结。
二、会议商定2019年会员大会的具体地址,落实大会的承办和协办单位;
1、经本次常务理事会议商定,2019年会员大会活动地点定于湖南省长沙市举办,由分会副会长单位湖南七彩文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为承办单位,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物业经理人分会为主办单位。
2、活动时间定为2019年12月6日一整天,上午以论坛为主,下午为会员大会活动,夏苍旻副会长负责大会酒店、场地、晚宴、赞助单位、旅行社的联系。 12月7日可自愿参加大会会务组统一安排的一日旅游线路(费用自理)。
3、本次活动参会人员拟定为260人左右,提前做好活动宣传工作。
三、2020520物业人大型活动的时间和地点及承办单位
1、经会议决议,2020年520物业人大型活动地点定在天津市举行,由副会长单位天津市中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承办。
2、时间定于2020年5月22日,请副会长焦宏宇提前做好一切准备工作。
三、中国物业职业经理人资质评价认证办法和具体实施细则;
1、物业职业经理人社会资质评价认证由李占军会长负责向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进行申报。
2、依据中职协《职业经理人社会资质评价指引》修订完善《中国物业职业经理人资质评价认证办法》。
3、向全国招募选拔组建中国物业职业经理人资质评价专家团队,一定要是一支全国物业行业的顶级专家组成。
三、会议通过中职协物业经理人分会未来发展规划
1、物业经理人分会未来争取能得到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指导,大家一致同意申请中国物业管理协会能委派一名副会长做物业经理人分会名誉会长或者高级顾问来指导分会的工作。
2、会议上大家强烈要求要紧密的和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合作,发挥我们的优势,共同培养打造提升我们物业职业经理人队伍。
3、为了做会员服务,会议上决定每个月做一次公益专题讲座,让会员切实得到分会服务。
4、会议决定分会成立以常务理事为主的专家组免费为会员单位做企业管理咨询和企业内训。
5各常务理事要发挥作用做好宣传工作,努力推荐会员入会,并利用大型活动做好分会宣传工作。
6、分会几个媒体宣传平台全部为会员单位开放,各会员单位提交宣传材料,做好企业品牌宣传。
7、我们进一步要和各地方的行业协会建立合作关系。
8、为了扩大物业经理人分会的影响力获取更大的社会资源会议商定,上报中职协批准发展分会的二级会员。
9、会议决议建立分会的资源信息共享平台,由广东中山星辰物业担任主程序开发。
10、中物职联信用评价公司免费为预交会费和新入会的会员免费申报“诚信企业经理人荣誉证书”和“诚信企业家荣誉证书”
四、关于推广企业残保金业务的议题
为了能为会员更好的提供服务,分会计划和如常集团、北京市残联合作,做企业残疾人残保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