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忘记密码 注册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分会新闻  >> 查看详情
新闻动态

银川市兴庆物协“物业项目管理方案编制及物业管理全面预算”专题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 中职协物业经理人  日期:2019-11-20 15:38:06  点击:  属于:分会新闻

为使物业企业各级管理人员充分认识项目方案编制的重要性、熟练掌握管理项目的组织架构和运作程序,全面提高物业公司的服务水平和经营业绩,推动辖区物业行业全面发展,兴庆区物业管理协会于11月19日在金宇伊豪宾馆四楼多媒体厅举办了“物业项目管理方案编制及物业管理全面预算”专题培训,来自全市的320余名物业工作人员参训。

 























协会领导冯金祥、褚少银、王世风、窦宏妍、张创、张茂荣、吴静、马海梅、方军、秦金荣、马辉、卢士伟等以及兴庆区物业办副主任李景博到场参加学习。

 

本次培训邀请到中职协物业经理人分会会长李占军担任讲课老师。培训开始,兴庆区物业管理协会名誉会长褚少银作培训致辞。他在致辞中,结合新修订的《银川市物业管理条例》的正式施行及当前文明创城进入攻坚阶段的紧迫形势,阐述了开展培训学习的重要意义,希望参训人员珍惜这次培训机会,集中精力、静下心来,深入学习,练好内功,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在上午的学习中,李会长结合物业工作实际,从编制方案必须遵守的规定编制方案的一般程序 、方案的主要内容、编制方案的要点和方法、编制方案应注意的问题、物业服务方案的创新、物业社区经营与延伸服务等七个方面阐述了“物业项目管理方案编制”具体内容。

下午的学习,李会长结合2019年很快就要过去,很多物业企业马上就要准备2020年的企业资金预算的实际情况,从全面预算管理价值、企业在预算管理上存在的问题、全面预算管理的流程、预算模式与预算方法、集团管控模式与预算管理、项目全面预算的操作案例与模板等六大板块传授做项目预算的技巧。

 

通过本次培训学习,参训学员对接地气、实用的专业知识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掌握,尤其是项目经理们,对方案编制和全面预算有了更多更深刻的理解,大大提高了在实际工作中的具体操作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