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忘记密码 注册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分会新闻  >> 查看详情
新闻动态

“我们用心 让您放心”-“乐生活慧社区”在行动

来源: 中职协物业经理人  日期:2020-02-25 13:20:43  点击:  属于:分会新闻

隔山隔水不隔爱!封城封路不封心!

2020庚子元月,本该是14亿中华儿女喜迎新春、阖家团圆的欢聚时刻,却被一场突如其来的疫疠之患扰乱。从2019年12月份首例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患者出现,短短的数周时间病毒肆虐各地。这一刻,钢筋水泥的丛林如此不堪一击......这是一场没有硝烟却关系每一个国人健康和幸福生活的战役!作为城市建筑最后的一道守卫线,“乐生活”责无旁贷守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众志成城、严阵以待。

“我们用心 让您放心”,“乐生活”在行动

2020年、20多座城市、200多个服务中心、2000多万平米服务面积……这是“乐生活”需要坚守的战场,也是“乐生活”和全体业主必须打赢的战役!

“我们用心 让您放心”,是“乐生活”的企业服务宗旨,也是我们对业主的庄严承诺。作为全国行业五十强企业,乐生活集团一直以管理严格,反应迅速著称。这次在疫情爆发第一时间就启动了紧急预案、出台了防护作业标准,并成立了董事长兼总裁段亚娟女士直接领导的疫情防控指挥部。

为了打赢这场与病毒的战役,为了守护广大业主的健康生活,“乐生活”各机构主要负责人第一时间冲到一线指导。旗下各服务中心急速建立起了科学筹备、联防联控的网络机制,将每一座所服务的社区、医院、学校、政府机关、写字楼的疫情隐患降到了最低。

 由于各地疫情爆发突然,口罩和消毒液等防护用品极度匮乏。集团领导和全体员工为了紧缺的物资夜以继日地奔走协调。乐生活创始人田汉先生闻及此事极为关切,一边积极指导解决,一边发动其他京汉系企业协调各方资源,全力保障抗疫一线的物资供应。

  1月30日,在上下齐心的努力下,首批抗疫物资迅速补给到了“抗疫”第一线。北京、河南、安徽、秦皇岛……一位位带头人引领着他们英雄的团队不顾个人安危,在亲属的祝福与担忧、欣慰与焦急等待中,从黎明到黄昏,再到黑夜来临……一个个此起彼伏的电话铃声、一个个紧张忙碌的身影,一批批口罩、防护服、消毒液送达了一线员工和业主手中。

积极储备物资,员工统一培训

为有效防御疫情,公司发动全员提供物资供应渠道,积极协调物资供应,建立防疫物资储备库。另外,为科学有效地进行疫情防控工作,公司统一出台相关工作标准化要求和流程,对全员进行岗前培训,并将相关制度上墙,使员工充分掌握相关知识和操作技能。

逆行者,做疫情最后的把关人

面对突如其来的病毒,大家没有十分专业的防护用具,也不曾有系统的医学知识储备。但是为了庄严的承诺只能放弃与亲人的团聚,放弃家中的安逸,毅然用自己的血肉之躯,筑起了疫情防护最后一道防线!此前他们默默无闻,此刻却毫不退缩、不辱使命!他们就是平凡的物业人!他们是这个时刻最美的逆行者!

乐生活是一个4000人的大家庭,在他们面对危情挺身而出的时候。创始人田汉先生和董事长兼总裁段亚娟女士也在战斗着,抗疫最需要的物资到位了,后勤保障如何,大家能不能按时吃上热饭?隔离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这些防疫知识培训到位了吗?各种情况下的应对措施都有方案吗?一次次的询问、一个个的细节把关,只为打赢这场旷日持久的艰难“战役”。

“隔离,只隔病毒不隔爱”,7*24小时的爱

面对疫情的蔓延,城际可以阻断,商场可以停业,火车可以停运。但守护城市建筑的乐生活人,在此时此刻选择了24小时不眠不休!始终把业主的安危放在首位,践行着自己的承诺:“我们用心 让您放心”。

封闭式管理

执勤建筑出入口,非登记人员、车辆,一律拒绝入内。当值员工和出入业主均要进行体温检测。对外来返回业主严格登记排查,告知隔离期限。

公共区域消杀

全覆盖出入门禁、儿童游乐设施、健身器材、楼栋大堂、车库、电梯厅、垃圾中转站、下水道等关键区位集中消毒杀菌,针对人流密集的社区及医院加大消毒频次。

设立废弃口罩专项回收点

为避免口罩等防护废弃物造成的二次污染,在辖区设立多个废弃口罩回收点。方便统一收集销毁,所有站点高频消杀。

加大疫情防控知识宣传

通过各种线上渠道宣传,“乐生活梦享+”服务号推出了“疫情快讯”专栏,与专业权威机构合作发布最新疫情资讯、疫情防范要点;线下在建筑物公告栏及显著位置张贴公告,专人走访提醒业主科学防护、封闭谣言。

 

 

便民服务浓浓全是关爱

孤寡老人腿脚不便,我们的客服管家用并不宽裕的收入为老人买菜送到家门口;异地归来的业主回家,我们的秩序员细致登记,用口罩下自信的微笑打消了他们的不安焦虑;为隔离业主送药送餐更是细致认真......

 

疫情面前,我们或许也有紧张和胆怯,但为了守护好业主,我们绝不退缩!

隔山隔水不隔爱!封城封路不封心!中国加油!武汉加油!躬身入局,奋勇担当的乐生活加油!所有在抗疫一线的英雄们,向你们学习!向你们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