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忘记密码 注册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员管理  >> 会员动态  >> 查看详情
会员管理

武汉市洪山区启动“红色物业”审计调查

来源: 中职协物业经理人  日期:2018-04-28 13:06:35  点击:  属于:会员动态
武汉市洪山区启动“红色物业”审计调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杜萍、李良祥)4月27日从武汉市洪山区审计局获悉,该局启动对洪山区物业经费管理使用及政策执行情况进行审计调查。

    洪山区审计局局长欧阳云说,2017年洪山区财政安排“红色物业”专项经费1445.99万元,很受老百姓欢迎,洪山区整体推进“红色物业”发展,促进了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此次开展的“红色物业”审计调查,旨在落实武汉市委、市政“红色引擎工程”的重大部署,对全区物业管理经费的资金筹集、分配、使用、管理情况进行调查,重点关注“红色物业”的推进情况,调查揭示现行物业管理政策法规执行存在的难点与问题,提出修改完善相关条规制度政策的审计建议,整体推进“红色物业”发展,促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洪山区审计局副局长、洪山区物业管理专项审计组组长谌忠介绍,此次审计调查将调查全区物业管理的基本情况,审计调查物业经费的筹集和管理情况,调查了解社会化居住物业服务企业的财务状况和运营情况,调查了解物业管理政策法规执行情况,调查了解“红色物业”的推进落实情况。

    洪山区房管局副局长褚绪庆说,审计局对使用财政资金的政府单位进行审计,私营企业也要接受审计局的审计。物业公司做的是公益管理事务,做的是民生项目,是“红色物业”要管理的事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