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忘记密码 注册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查看详情
新闻动态

吉林省物业管理工作现场会在平召开

来源: 中职协物业经理人  日期:2019-09-04 11:26:38  点击:  属于:行业动态

 

 

四平新闻网讯(记者陈凯)8月30日,全省物业管理工作现场会在平召开。省住建厅厅长孙众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郭灵计致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褚春彦出席会议,省住建厅副巡视员孙贵生主持会议。

郭灵计在致辞中指出,物业管理作为城市管理的最基本单元,承担着服务生产生活、提升城建水平的重要任务,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事关社会发展长治久安。四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物业管理工作,组织两区政府和职能部门合力攻坚,通过打好领导包保、分级管理、环境提升、弃管盘活、业主自治等多措并举“组合拳”,着力消除物业管理“盲点”、筑牢配套设施“基点”、打造物业服务“亮点”、贯通行业管理“堵点”,加快推进物业服务向市场化、规范化、标准化发展,小区环境焕然一新、物业管理规范有序、服务质量提档升级、群众满意度持续提升。

孙众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市物业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四平市在物业管理工作中的领导包保责任制、制定分级服务收费标准、检查督导专班队伍、强化基层党建工作、健全管理制度等做法和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各地各部门要正视问题差距,认真剖析当前物业管理工作中的不足,结合实际,积极探索适用本地发展的管理模式和办法,推进物业管理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常态化。

孙众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深对物业管理工作的认识,认真解决物业管理中存在的问题,集中开展物业服务专项整治,以实际行动实现为民服务解难题的目标。要强化政策措施,结合新发展新要求,破解管理难题,采取有效措施,健全长效机制,努力提高物业管理工作的整体水平。要进一步突出重点,大力推进“红色物业”建设,以党建引领创新物业管理服务,全力打造宜居生活家园,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上,四平市、长春市、吉林市、白城市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依次就物业管理工作进行经验介绍。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实地考察了我市华宇城、九州金地华章、阳光新城等小区的物业管理工作,详细了解“华宇幸福汇”社区模式、小区分级服务情况、红色物业建设等情况。

各市(州)政府、长白山管委会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市直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